close
真是太沒節操啦!!!!!!!!!!!!!!
  
  
(抱頭慘叫ing)
  
  
在吉魯小姐的推薦(?)下,我用一個晚上的時間飆完REBORN
  
  
(太瘋狂了XDDD)
  
  
我是第一次覺得……………..
  
  
不論是雲綱或骸綱都很合啊
  
  
我向來都是從一而終且逆不可的最佳代表啊
  
  
我的美好過往紀錄毀在天野明的手上了
  
  
真是夠了!!!!!!!!!!!!!!!!!!!!!!!!
 
   
  
  
  
還有還有
  
  
明明阿綱是主角可是他被壓的…….真是徹徹底底意無反顧天生如此啊
  
  
完全找不出任何反攻跡象XDDDD
  
  
阿綱啊,你就認份的當隻小兔子和草食性動物吧
  
  
反正你家老公會幫你打點的完‧美‧無‧缺
  
  
哇哈哈(仰天大笑)
  
  
    
  
  

  
  
分析一下骸綱和雲綱吧
  
  
基本上,他們都是鬼畜帝王攻的最佳代表(笑)
  
  
但阿骸比較外顯而某鳥國王子是悶騷類
  
  
(天音:比不上梅大叔啦流了十八年口水我也真服了你啊大叔)
  
  
所以
  
  
六道   骸是鬼畜帝王外顯總攻
  
  
雲雀   恭彌是鬼畜帝王悶騷攻
  
  
雖然有人覺得某鳥是女王受,但我還是覺得他是攻啊!!!!!!!!!!!!!!!!!
  
  
而且阿骸的戲份太少還附在女生身上(女生耶)
  
  
雖然他比較邪惡而且眼睛實在有夠酷(讚啊天野小姐)
  
  

  
  
因為所以如此這般這般
  
  
我的結論是
  
  
我決定支持.....骸雲鋼
  
  
呵呵呵
  
  
這可是我第一次同意三人行啊
  
  
天野明
  
  
把我的節操還來
  
  


  
  
呵呵呵
  
  
我打算從第八集開始買
  
  
前面的都在搞笑和介紹人物(…也太長了吧)
  
  
噴錢噴錢(灑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