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十位

點誰啊...DREW,鴨子,得得 ...(隨便啦!!!)

〔★基本題〕

Q0.1,您的名字?

佚名(...糟糠)

Q0.2,您是被誰點名的?

大少

Q0.3,兇手(何)與您的關係?

他是我老公(大心)
我們是S和M的關係
大少可是鬼畜帝王悶騷總攻呢!!

Q0.4,現場填問卷的心情?

...很可怕,我家那口子在後頭威脅我

Q0.5,對此問卷的期待度?

....我比較期待腐女問卷




〔★正式start〕


Q01:從以前到現在所喜歡的〝動畫〞?

....死神吧!!我看漫畫比看動畫多

Q02:有玩過哪些〝動漫的遊戲〞?

死神和封神,都撐不到半小時(我沒有電玩天份)

Q03:哪個動畫看最〝久〞?

死神!!!!!!!!!!日番谷冬獅郎好帥

Q04:最喜歡哪位動畫聲優?

....(臉紅)我對聲優不熟

Q05:(承上)為什麼?

我不知道啦(掩面逃跑)

Q06:最〝佩服〞哪位〝聲優〞?

如果真要說我佩服配恭子和阿司的聲優(大拇指)

Q07:(承上)為什麼?

一個人要分飾三角,天使恭子惡魔恭子和普通恭子真是令人敬佩
阿司是位動不動就大好大叫絲毫沒有女人味的女主角
總而言之,仲村佳樹的聲優都很厲害



Q08:看過最〝色〞的動畫或漫畫?(非A片或18禁)

...意思是"曖昧"嗎?JUMP系都很"色"(是你眼光的問題吧)

Q09:喜歡哪一類的動畫或漫畫〝劇情〞?

一個可愛的男生被各式各樣的攻包圍

Q10:討厭哪一類的動畫或漫畫〝劇情〞?

一個女人(男人)被男人(女人)包圍

Q11:曾為了看什麼動畫而〝熬夜〞嗎?

死神!!!!!!!!熬的真值得

Q12:喜歡哪些動畫的〝音樂〞?

秀逗魔導士,神劍闖江湖

Q13:看漫畫以來有遇過什麼〝驚人〞的事嗎?

沒有,只有遇過驚人的配對.....

Q14:最喜歡的動畫或漫畫人物?(最多十人)

REBORN-18,69
BLEACH-白哉,冬獅郎
XXXHOLIC-百目鬼
棋靈王-塔矢亮
櫻蘭-鳳鏡夜,恬之塚崇
天生妙手-北見柊一,真東光介

Q15:最討厭的動畫或漫畫人物?(最多十人)

REBORN-白蘭
BLEACH-雛森
天生妙手-四宮蓮
(目前只想到這些...是說我討厭的人都被我自動秒殺了嗎?)

Q16:覺得哪幾部〝漫畫〞可能會〝動畫化〞?

SKIP BEAT

Q17:〝最想看〞哪幾部漫畫動畫化?

天生妙手 SKIP BEAT 探索者系列

Q18:目前看過最〝好笑〞的〝漫畫〞?

SKIP BEAT 櫻蘭 淘氣小親親

Q19:目前看過最〝好笑〞的〝動畫〞?

死神(我是只看過死神的動畫嗎?)

Q20:印象最深的〝漫畫〞?

REBORN HUNTER

Q21:(承上)為什麼?

他前面和後面差太多了吧 慢到上金氏紀錄了

Q22:印象最深的〝動畫〞?

….持續死神

Q23:(承上)為什麼?

因為它是我最有印象的動畫(人家都看漫畫的說)

Q24:有哪些〝漫畫〞是看了〝動畫〞才去租或買?

閃電霹靂車 秀逗魔導士

Q25:假如〝小說〞會做動畫,最想看?

徹大全部(大心) 浪蕩江湖

Q26:目前最想cos誰?

沒有(我只想看別人cos)

Q27:最想要誰當你的老公(老婆)?


……………..你問錯人了 我喜歡當媒婆 如果真要找的話我喜歡表裡不一的人

Q28:覺得誰最musal(肌肉)?

超級賽亞人 吾人能出其右

Q29:哪幾部動畫〝沒有漫畫〞,而期待出?

反逆的魯魯修 今日大魔王 雖然我都沒看過 不過似乎很high

Q30:覺得哪部動漫角色不合內容所敘述的年齡?

東京天使保鑣(男女主角只是”國中生嗎?”)

Q31:如要搞笑,你會找誰?

四月一日和百目鬼(說相聲)

Q32:最想要誰當你的哥哥?

黑崎一護溫柔的好大哥 日番谷冬獅郎是位表裡不一的大哥

Q33:最想要誰當你的弟弟?

澤田綱吉 小早川瀨那 一定很好欺負啊

Q34:有無收集月或週刊?



Q35:有收集幾套〝漫畫或動畫〞?

神劍、reborn、bleach(即將) 、淘氣小親親、足球小將翼、xxxHolic、tsubasa、hunter、skip beat、櫻蘭、霍爾的移動城堡和一些不成套的

Q36:收集中最〝推薦〞?

…………..都很推薦(毆飛)

Q37:收集〝漫畫〞以來最慘的事?

漲價漲價漲價,一直漲,我要破產了

Q38:有收集過哪些動漫的〝同人本〞?

棋魂亮光(砂糖)

Q39:有收集過哪些動漫的〝周邊商品〞?

XxxHOLIC REBORN BLEACH 探索者

Q40:目前最推薦的〝漫畫〞?(不含收藏)

天生妙手

Q41:(承上)為什麼?

以醫生為主題是一部富含教育性質的漫畫(僻)實際上是以主角為中心超萌的漫畫(但台灣沒人萌)

Q42:目前最推薦的〝動畫〞?(不含收藏)

……..不知啦

Q43:(承上)為什麼?

跳過

Q44:畫過哪些動漫的同人圖?(不含仿圖)

沒有 我很少畫圖

Q45:看過的〝漫畫總數〞?

……………你確定你要知道 等我算個三天在跟你說

Q46:目前〝腐化最深〞的動畫漫畫?

家教(看吉魯就知道了)

Q47:覺得台灣〝發展漫畫〞的〝空間〞?

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Q48:覺得台灣人對動漫的〝態度〞?

不佳 啥都搞清楚就亂下定論

Q49:覺得台灣人對動漫的熱衷程度?

不熱衷 都是陣風朝罷了

Q50:填完感言或抱怨?

我的命暫時保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