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少借了<純情羅曼史>給我


我興高采烈的帶回家慢慢欣賞


殊不知是萬惡深淵的開端


理由之一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喘氣)


中村春菊老師是王道啊!!!!!!!!!!!!!!!!!!!



理由之二





雖然想買但藏書閣不夠深不夠深啊


啥時才能正大光明放出來


理由之三


風間野分


你可以再天然一點沒關係


臉上堆滿笑容直接壓倒小弘他只是嘴上說不要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不用考慮它了直接壓吧全世界的人都會支持你的




(回歸正題)


都是宇佐見秋彥惹的禍


這個嗎


他是位毫無金錢觀念從頭到腳的生活白癡生平背景和童話故事一樣的富家公子兼自我中心到完全無法理解的境界的人


美咲


你被這種人纏上真是你...







生平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雖然你嘴上說不不不但我知道你只是臉皮薄嘴巴硬其實你心理正在歡呼著要要要的



repeat(回歸正題)


最近只要一過HIGH


我和大少就會大叫


都是宇佐見秋彥惹的禍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如此具有攻君的氣勢外加無與倫比的自我中心又如此的渾然天成你這樣人家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只能傻傻的被你牽著走


雖然我喜歡


還有


你那是什麼回答


"BL小說是結合我的興趣妄想和利益"



但你也不用把週遭的人都寫進去啊


雖然


我也喜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都是宇佐見秋彥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