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少的慫恿加威脅之下


敝人在下我買了花町物語的光碟片


還沒破完是真的


但綠川光的聲音實在..........


(噴血)


不是我要說


這些聲優是不是都曾身歷其境


否則聲音怎麼如此這般地...............像


雖然我滿心期待花町是會"動"的電玩


但現實終究是現實


他是不會動的啊


可是綠川大人的聲音可彌補一切


真是


令人HIGH到極致啦





注意HIGH過頭會有報應的


像我就是隔天諸事不順





話說我扛著筆電到BUGER KING去玩花町


想說那個位置絕對不會有人來打擾


結果.....


人不能太鐵齒



旁邊一對情侶跑來問我怎麼上網


我的驚嚇指數當場上升至MAX


幸好那時畫面很"正常"


否則


我大概從此不敢踏進BUGER KING了XDDDDDDDDD




我會將圖上傳至相簿


至於甚麼時候傳好要問電腦不要問我


還有


這種東西

















的XDDDDDDDDDDD


密碼是



咱們吉魯隊長率領的團名X 1


呵呵呵


請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