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默)


就聽我發牢騷一下吧


首先


上星期五是期待(?害怕)已久的英文presiontation


我從上星期就開始神經兮兮的準備


結果..............


一切都.不.在.預.料.中


我千辛萬苦練成的英國腔啊為什麼一點都聽不出來明明就念的很順為什麼會結結巴巴的


而且


時間不夠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是前面報告的人沒練順還遲到害我更加緊張拼命看稿就是不敢看台下一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如此緊張到DREW說我講話


有.哭.音


我整個就是怒啊


我要雪恥我要雪恥我要雪恥我要雪恥我一定要雪恥(燃燒中)


決定了


下次還要上台


我就不信講不出我那微乎其微的英.國.腔






再來


你有聽過如此無聊的是嗎?


兩個年過半百的大人為了一件褲子吵架冷戰(為他們感到汗顏)


明明就只是一件小事卻可以搞成這樣真是......不知該說啥才好


總之


我家現在陰陽怪氣的


超想扁人


只要他們一冷戰倒楣的總是小孩


互相不想說話就要我們傳話在小孩面前說的好像都是對方的錯(你們是沒聽過ㄧ個巴掌拍不響嗎?)對我和我弟特別的


和.藹.可.親.溫.柔.大.方


.....令我渾身不對勁雞皮掉滿地


不過


我早就看開了(嘆氣)




最後


在眾人的死纏爛打苦苦哀求之下


我外婆終於同意做<海南雞>


我一定要把作法學起來(握拳)


從洗雞屁股開始到雞脖雞胗雞肝雞心


用雞湯煮雞飯用雞渣炒粉絲放木耳蒜苗芹菜和數不清的大蒜用雞湯做紫菜湯加顆蛋打蛋花


(流口水)


希望哪天我可以一個人從頭做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