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快兩個月了!!!!!!!!囧


(你以為自首無罪嘛?抽鞭子)


這一陣子啊,先是更新倦怠期接著是小說瘋狂期再來是學長死亡哀傷期最後是期中考空襲期


翻譯如下:


就是懶的更新和把所有空閒時間奉獻給小說外加哀弔學長死亡以及唸書


(其實你的重點是<懶的更新>吧!!!!)


好啦,我把最近發生的一些大事條列說明一下





一.關於美國之行



嗯,有看網誌的人都知道,我在寒假時去了美國一趟,看我外公


其實我很幸運,原本是說暑假在飛就好了,寒假時間太短很浪費機票錢


但,如果這次沒去成,我再也沒機會看到我外公最後一面


他於我們回台灣後第六天過世


我爸說,他是撐到我們見過他之後才安心的離開


不過,所有的千言萬語終歸一句話


祝您一路好走,親愛的公公



其他有趣的是我之後再慢慢發上來,這篇是沉重正經篇




二.關於我的偉大計畫


老實說,關於暑假的重大計畫(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啥事了),我已經有種來不及的感覺了


MAY GOD GIVE ME SOME TIME!!!!!!!!!


生物有一半是全新的,化學底子本來就不好有要記英文,國文很久沒接觸了要花時間找回記憶,英文整


個覺得自己是爛到一個谷底啊!!!!!!!


而且中英都要記啊(抱頭尖叫)


雖然我有七月一整個月的時間,但是總不能七月才開始唸吧


努力的擠時間,努力的背背背,努力的寫寫寫


請大家為我加油




本來上星期四就要發(電腦課),可是某白痴代課老師把我從電腦前連根拔起,所以拖到今天,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