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在搭了將近十五個小時的飛機後,於今天早上到台灣


我快累死了,這次搭飛機超恐怖的


先是LA史無前例的連日大雨,造成班機delay將近一個半小時


又因天候不佳亂流不斷,好幾次我都以為墜機了,上下左右同時搖晃,包准比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恐怖一百倍以上


再加上我和飛機犯沖,來回都吐的亂七八糟.................


害我在飛機上啥都不敢吃,挑戰高空中十二小時不進食飲水的最高紀錄


下回搭飛機前,蛋奶之類的東西絕對不能吃啊!!!!!!!!!!!!!!!!



現在要先煩惱時差,我已經開始想睡了...........






還有,我買了一堆要給大家的糖果,辛辛苦苦從美國扛回來的(差點超重)


找個時間見面吧(笑)





改天把照片和我和我弟在LA的悲慘經歷打上來好了...........


不過一切等我整理完行李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