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


預感正確兼久違的更新啊(你還有膽說)


吉魯大人,我們的先見之明的確是對的


真的是-大鬍子和小侄子啊(無聲抱頭慘叫中)


緒慈大大,您好樣的!!!!!!!!!!!!!!!!




好啦,我要說感想了


當我在看小春和雲傾的故事時,不論他們發生什麼事,分別也好,誤會也好抑或是反目成仇也行


至始至終,我都不認為他們兩人會分開


或者是說,他們之間的牽絆令我覺得


你們注定會在一起的


但,一劍和莫秋卻不一樣


每當他們分開時,產生誤會時,吵架時,我都會有一種感覺


啊,他們兩人是不是到此為止了


小春和雲傾給我的感覺是


他們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但,他們選擇了彼此


而一劍和莫秋,似乎是不得不在一起的感覺


沒有選擇的權利,沒有返悔的餘地,沒有說不的空間


雖然最後在一起了,但總覺得有哪裡令人感到遺憾





談鐵劍春秋,一定漏不掉陸譽


如果你想全心全意的將他想成一個大壞蛋


請不要看番外<南城遺夢>


這回我看小說超安分的,沒有先翻到結尾(我是結尾學派)


先前看正文時,總覺得陸譽你是個無惡不作的XX


但,一看了番外,我改觀了


他,只是用錯了方法愛一個人罷了


陸譽蘇解容延陵一花,他和他和她


注定是一個永遠也解不開的圈圈


蘇解容對陸譽也曾有好感,但同為男子的事實讓陸譽退縮了,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劇


一花至始至終都可以算是一個受害者,她比陸譽晚認識蘇解容一步,也注定是個悲劇


如果當初,他堅持不娶他


如果當初,他能忍痛放手


如果當初,她能不遇上他


是不是一切都能改變


如果當初..........


所以,我無法以憎恨的心情對待陸譽


只能說,他,用錯了方法




因為上一代的悲劇,造成莫秋的不幸


也因為上一代的悲劇,促成了莫秋和一劍


一劍是第一個對莫秋好的人,或許當初莫秋就有這番心思,但若不是一劍失蹤八年,回來後已非甥舅的關係相愛,一劍是萬萬不會容許自己喜歡上莫秋的


這也是令我感到難過的地方





用一句話來總結


小春和雲傾是因為許多美麗的錯誤而相愛


一劍和莫秋是因為許多命運的錯誤而糾纏


就醬





下一篇是搞笑版XDDDDDD


請知道者不可透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