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因為不想等到下星期所以我這星期三就上刑台了


看到那個尖尖細細亮閃閃的麻醉針對著我時我超想大叫


"別拔了就讓它腫一輩子吧!!!!!!"


但我退縮了,嗚嗚嗚


媽媽,牙醫好恐怖


打麻醉針超痛的因為是打在神經上,打完之後我連舌頭都麻了,那種感覺超怪的


我還很白目的問牙醫


"爲什麼麻藥是苦的?"


"莫非你喜望他做甜的"


"..................."是說牙醫先生,挨針已經夠可憐了爲啥不能做甜的,很苦欸你知不知道


然後就開始拔了


過程迅速到簡直不可思議的就把我的牙齒拔下來了,正當我鬆一口氣時卻見他拿出針和線


喂喂喂


喂喂喂


怎麼沒人跟我說要逢針啊!!!!!!!!!!!!!!!


媽媽


我被騙了


就見他們在我的牙肉上穿梭的不亦樂呼,我在刑台上看的是心驚膽顫


那是我的肉欸


而且麻藥只是麻痺痛覺其他並沒有麻醉好嗎


我可以感覺到針穿過我的肉可是不痛


...................................人生難得的特殊體驗?









預告下一篇



拔智齒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