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爲什麼要長智齒


害我嘴巴腫個半死不說又要挨針動刀將它拔掉


不過是一顆牙齒怎麼這麼麻煩!!!!!!!!!!!!!!!


是說我今晚去看牙醫


除了約下星期要去拔智齒之外他順便幫我洗牙


老大


洗牙是很好但你不要邊洗牙邊和護士講話好嗎?


我會害怕的


你的洗牙工具還在我的嘴巴裡啊啊啊


平安的洗完牙之後


我就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


爲什麼門牙後面多了一個洞?


問醫生


"大概是牙縫吧?"


你在說笑嗎?牙縫和洞差很多欸


"可是我覺得很像補牙前的洞"


"好吧!我幫你看看"


"................啊,之前補牙的東西被洗掉了"


"............................."


"你下星期來拔牙時我再補好了"




".................喔,那我走了"



整個就是無言



所以


我現在是門牙後有個洞的狀態


(淚奔)


有人想知道門牙後有個洞的感覺嗎?






請逼我更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