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因為要讓大家點文所以就聲明一下我的"雷"


點到我就會有如圖之反應喔(燦笑)


首先


一,主角總受


二,禁止互攻


三,一日為受則終生為受,反之亦然


四,拒絕弱攻弱受


五,人數並無太大限制,但前提是合理


六,如果是爲了翻滾而寫之文,則不在乎劇情,但請不要叫我寫


七,專情如一,所以請不要試著說服我




目前只想到這幾項,以後或許會翻出來新增


所以,要點文的人請仔細注意啦




是說今天才看到"雷"到我的文章,FEDERER和NADEL的


啊啊啊啊啊


害我狂叫了五分鐘


雖然我可以理解,但不代表我認同啊


我警告你,你這個臭納豆,離我家帥哥遠一點!!!!!!!!!!


一個斯文優雅有如貴公子一般


你則是狂放野蠻如西班牙鬥牛一樣


人家打球時安安靜靜的如一副畫一般


你則是奮力嘶吼好似看到紅布的鬥牛


而且你還破了我家帥哥溫布頓六連霸,草地連勝的霸業


FEDERER只是身體不適你就趁虛而入


果然是一顆蒸不爛煮不熟響噹噹的臭納豆



(以上純屬暴走感想,請支持NADEL的客倌們別介意)




日更傳說繼續進行中,佩服我吧


因為明天說不定無法更新,所以乾脆先在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