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


接續上一篇的內容吧,是說這篇部會成為一大長篇吧


應該...不會吧




四.關於走路


所以我說,美國胖子會如此之多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想,他們從家裡出來一分鐘到車上,停車,花最多十分鐘到賣場辦公室


之後,又有冷氣又有椅子


你們的腳是拿來做啥的


你道是說說看啊!!!!!!!!!!!


只是裝飾的吧,對不對


我和我弟走在大馬路上,半個人都沒有(市中心除外),是怎樣


只有車子從旁涼颼颼的呼嘯而過


有四個輪子就不用腳了嗎?





五,關於超市



我承認我是個奇怪的人


到哪裡都喜歡逛超市


日本,美國的超市我都逛過



簡單一句話


比台灣高級多多了


不論是裝潢設備店員產品


都是一等一的好貨啊


重點是


可以買到一推稀奇古怪的東西


還可以見到一推奇形怪狀的食物(見圖)


超有趣的






是說這篇前半是四月打的


突然發現有這麼一篇在所以就先完成它了


真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