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那一人是學長時,你總是會微粉了雙頰羞怯的坐在他懷中,不時偷瞄他醒目的鳳眼,同時懷疑自己是否在做夢,就算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難以置信這句話始終頻繁的出現在你的腦海中。每當這時,他總是不發一語的迎頭就是一陣深吻,吻的你是頭暈目眩四肢發軟之後再將你吃乾抹盡連渣都不剩。



雖然你是心甘情願,但作為承受的一方本就會有些不適,激情過後他總是會將你摟在懷中,一手順著你柔軟的棕髪一手揉壓你酸軟的腰,此時你只會鼻頭微酸的裝睡靠在他懷中,先前的不安全都一掃而空。



而你確信你絕對不會承認,當然被逼迫除外,你有時會為了體驗那時難得的溫存而不著痕跡的誘惑他。



若那一人是那個男人時呢?你只能無奈的板起臉來抵抗他隨處可見的甜言蜜語,你絕對不會承認你有些開心,因為只要你一承認,他一定會變本加厲的對你發出粉色的愛心泡泡,你還年輕,還不想死於門外顧問的槍下,雖然你極可能死於文件堆中。



而當夜深人靜之時,他總會光明正大的衝進你房間要求些什麼,有時你會同意有時你會將他打飛出去,但你始終維持規律的買三送一政策。當你打飛他時,他會極有毅力的爬回後摟著你入睡,順便附送一堆免錢的蜂蜜。



而你確信你絕對不會承認,當然被逼迫除外,你有時會用此來發洩從門外顧問身上所累積的壓力。



你和他和他和他,就如同一個knot般糾纏在一起。



而你確信你們之間的長度,超過了四十六公分。








這所謂四十六公分是有一篇實驗報導說繩長短於四十六公分就不會糾結


所以採用這個意思


還有


我覺得阿綱被我寫的好...


再來


我需要感想


其實我沒有灑糖的


最後是


大少請笑納


想說趁假日先發好了


明天會改成明天的更新


這樣我的日更就繼續中了


(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