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少踏進深淵-九五樂府


果然我就知道會有這種下場


sound horizon第六道地平線Moira我果然是敗了啊!!!!!!!!!!!!!!


(抱頭尖叫)


啊啊啊,我只是想要"看"初回而已


爲什麼要將它放到我手中,這是犯規的


那質感那封面那觸覺那一副不買會後悔的長相


"要訂嗎?"


"要"意識不清中


"初回不一定有剩喔"


"沒關係,通盤也行"中蠱狀態


"好,那先付訂金五百"


意識恍惚的掏出五百拿到訂單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啊啊啊


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我訂了


媽媽


我中蠱了




接下來是縮衣節食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