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右邊不負責任的產物之下多了一個未命名文件的分類


想當然爾,那是久違的新坑啊!!!!!!!!!!!!!!!


至於爲啥是那名字呢?因為我的篇名都會更來改去的


所以等我決定好了再改


(借用一下大少的創意)


是說人在壓抑之下會特別的手X


不要問我之前的到哪去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


(毆飛)


現在才剛開始挖而已


等到我挖到一定數量就會貼上來


想先睹為快的請來追殺我


我會努力不棄坑的(握拳)



還有


週年的點文構想似乎沒人想理我


信用破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