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圖片中的心情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只是文字換成



會甚麼會發生這種事!!!!!!!!!!!!!!!!!!!!!!!!






再來


似乎,我的支票一張都沒兌現(大驚!!!!!!!!)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我的年度目標,可是一個都沒達成啊(爆青筋)


是說爲啥...........................到高雄去了



我就真的和高雄如此有緣嗎?


明明就很怕熱的


這是所謂人生不如意時有八九嗎?


(喂樓上的,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吧)


所以


我又深深的陷入了煩惱之中


(被漩渦捲走)




有誰可以救我!!!!!!!!!!!!!!!!!!!!!!!



幫我想出一個解決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