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關和服控


眾所皆知(?)大少是一位非常標準的和服控


只要有人穿和服,先加二十分再說


當然,長相也是很重要的


你能想像有啤酒肚的大叔穿和服嗎?


別叫我想像,我會送醫急救




嗯哼


咱們回歸正題


事情的起源是那號稱免費的百科全書-維基百科


那裡頭竟然可以查道諸如羅莉控正太控之類的所謂<認知中不應出現在百科全書中的知識>


媽媽啊!!!!!!!!!!!!!!!


連百科全書都開始腐化了嗎


總而言之,大少看到這東東之後(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會看到這東西)


有感而發的說了


"我來新增一個和服控好了"


"!!!!!!!!!!!!!!!!!!!!!!!!"(僵在電腦前)


"我可適和服控的擁護者"


"喔.........(腦內不良作業系統啟動)"





於是場景換到北車


不幸的是發生了


會什麼我們剛剛要去ANIMATE!!!!!!!!!!!


我看到一個不該看的東西,大少也看到一個不該看的東西


REBORN的學年曆 小田切瑩的學年曆


我才剛剛為了耳機敗了一張五百不能再來一份學年曆阿!!!!!!!!!!!


可是.........雲雀好帥(臉紅)


(天音:你紅個闢,18是27的)


我............忍耐不住


還是敗了,在不敗就沒得敗了,才幾天就沒貨了


天野阿姨你好樣的(鼻血)


不過,要敗就大家一起敗


所以啊,大少也被我拖下水了(仰天長笑)



然後,就產生為了要拖大少下水的這段對話


"你要想想看,穿和服的夕月啊!!!!"


".........(表面上無動於衷其實心底很猶豫)"


"而且說不定和服會脫到剛好露出鎖骨半垂在手肘上的情景"


"............(不行,想想我乾扁的荷包)"


"不然,改成黑崎密"


"(我什麼都沒聽到)"


"KAME?"


"(這我想像過了,不稀奇)"


"翔?"


"........(腳步開始停頓)"


"啊--------"


"(不要!!!!!上次聽到這聲啊後沒好事這次該不會)心驚"



<請參照PART 1>


"我知道了"


"(我不知道)"


"小羿"


".........(無力的靠在牆上)"


"怎摩了?"


"(好樣的你還問我怎麼了,不就是你讓我怎麼了嗎?)"殺氣


大少暴走中,請稍後







"我知道你會什麼喜歡和服了"從遠方爬回來的我說


".....會什麼?"


"因為好脫阿(燦笑)"


"........(這句說的異常地好,總算有一句好話)"


"而且聽說日本的新年有種遊戲是抓和服腰帶轉圈圈"


"(這種是怎麼想都不是真的吧!!!!!!!!!)"


"..........我決定了"


"啥,你決定什麼"


"我要跟你斷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